close

黑黑的一杯咖啡

小小的

確包含著

許多的惆悵

 

就像....現在的我
                                                                    
第一章˙憧憬
"
~~"我叫
"
佑怎樣啦?"她說
"
我的包包呢??'
"....."
我叫 方孟婷
剛才是朋友 林恩毓
她很漂亮
我的好朋友~~

今年.....高二囉~~

嘿嘿~~

我今年可是有目標滴

才不會佑傻傻的上課

!

我一定要交個~~大帥哥當男朋友

不然又會被恩毓笑...... >0<

我其實也很可愛啊

只不過

沒恩毓漂亮

為神麼

我交不到男朋友呢???

真是奇怪了

恩毓跟我說是因為不會配搭衣服

是嗎???

                                                                    

!!!小偷!!別跑啊~~”我叫

媽呀~~誰知在上學路中遇到小偷!!!!~我的證明都在裡面耶......

[]

???誰啊??

你沒事吧?”

沒事...謝謝!!!!請問....你叫神麼名字啊??”我問

哇哇哇~~現在才看清楚

是我們學校的男生耶

還蠻帥的嘛~~

凱恩

.....凱恩...你好你好~我叫方 孟婷

你好

你要去新生報到嗎?”

~!!!!對啊!謝謝!再見!”

....是幾班的啊?新生嗎?電話幾號?

嗚嗚~都沒問......> <

                                                                    

我不知道是不是一見鍾情

可是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

看來......

 

方孟婷!我找方孟婷

小孟!![男生]找你

.....!!!

邵凱恩?”

你們認識啊??”

有事嗎?”

陪我去一個地方

ㄟㄟㄟ~~我沒說好耶....

等等!”我說

....!抱歉!”陪我聊天一下吧

????”

不能嗎?”

.......好啊

謝謝

不會啦

.........到了咖啡廳後........

其實.....我覺得你很.....像似曾相識

?不會吧?不就那一次而已嗎

是嗎?”

跟他似曾相識...拜託

太戲劇化了吧?

以前....我曾在咖啡廳打過工.....”

是喔

.....後來,有個女生...每天都會來....喝一杯[黑咖啡]”

然後??”

我開始喜歡上她喝咖啡的時候的樣子,於是...我向她告白

愛上她?日久生情?”

好浪漫喔

....”

怎麼了?”

她沒說話....之後...她就在也沒來了

她怎了啊?”

“...  ..”

.......對不起喔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誤以為你是翊淓.....”

我和她像?”

!非常像

她怎麼死的啊?”

車禍..”

我以前曾經出過車禍........

會那麼巧嗎?

不對啊

他喜歡的女生是叫翊淓啊....

....”

妳怎麼了?”

沒有啦.....”

還有事嗎?”

沒了....謝謝妳陪我聊天

不會啦.....”

掰掰他向我道別

...”

翊淓.... 翊淓..... 翊淓.....

我聽爸和媽說.....我是被檢來的....有這麼剛好嗎?

他們說.....我差點因為車禍死...

.....那麼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娩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