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的黑咖啡

兩個人喝,是有一點甜味的

一個人喝,卻會有一種苦苦的澀味

 

8個月後.......

我都快忘了當初這件事了.....

「媽!!」我著急的叫

「怎麼了??

「我以前.....的事,我想知道!

「孟婷...你怎麼突然想知道啊?

「沒有啊...想到嘛...

「妳...是我們領養的孤兒....

「我知道」

「十年前

妳突然很愛去那家店喝咖啡...結果....在某一天....

妳忽然匆匆的回來.......然而....

再回來的路上.....出車禍....了」

真的.....我出過車禍.....

.....不會吧

「我的名字呢?

從以前就是【方孟婷】嗎?

「啊?........」媽語塞了

「老婆....告訴他吧....

「妳在我們領養以前叫【沈翊淓】.....

.....?!

我是翊淓?

不會吧?

不要

我不要當沈 翊淓

我 不 要

「為神麼...要改名?」我忍住眼淚

「其實...爸和媽以前就不太喜歡你和那個邵 凱恩,在一起

可是妳好像很喜歡他.....我們也沒辦法....直到....那天....

車禍後.....妳竟然全都忘記了....而那個邵 凱恩,聽到後

每天都來照顧....還一邊流淚 一邊叫妳的名字

我們看了也很不捨....所以我們........

「就怎樣?把我的名字換了?騙他我死了?」我不可置信的看著媽

「對!我們騙他  騙他妳死了!還順邊幫你改名,結果....沒想到...他竟然來說要去妳的墓

他說....他很想你.....說他很希望你能和他在一起......

「你們.......」看著眼前兩位養父母.....我真的不知道要說神麼

「孟婷.....

「不要叫我!讓我靜一靜!

[!]

我進了房間裡,

我哭了....!我哭了.....

我不想當沈 翊淓

我不想!

我就是我啊!我是方 孟婷

不是沈 翊淓

不是!

隔天~~

「方孟婷~」我最不想看到的人....

「幹嘛?」我勉強擠出笑容

「妳心情不好喔?

「嗯...

「誰啊?誰害妳生氣?

「沒有啦!!

「是嗎?

「嗯」

「好吧!!!

「其實....我很想和你說一件事....」他突然靦碘

「恩?

「我喜歡妳!

「啊?

「我很喜歡妳!

「是因為我長的像沈 翊淓嗎?

「啊?....

「是嗎?只為我長的像她?!

可笑!太可笑了!

「方 孟婷!你在說神麼啊?

「說甚麼?!你自己知道,還需要我解釋嗎?不就因為我長的像沈 翊淓嗎?

「你在說神麼啊?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很單純  很可愛,跟你長的像不像翊淓 哪有關係?

「真的?

是嗎?是因為我單純 我可愛?

「那我你說一個秘密!」我講

「神麼?

「其實我就是沈 翊淓」說出這個名字,我的心  好痛

「啊?你在開玩笑?

「沒有!我爸我媽說的!

「翊淓 死了!死了!

「並沒有!

我把媽告訴我的..原封不動告訴他

聽完...他會怎樣呢?

一樣喜歡我嗎?

還是.........把我當沈 翊淓了呢?

我不是

不是替身

我是我

 

「翊淓....

看吧....叫我翊淓

不叫我孟婷.....

「算了!我想....你應該還愛沈 翊淓吧?」我忍住了快掉的眼淚

「我.....

「掰掰....別再來找我了....我只想當孟婷...不想當翊淓...

「翊淓..

哈哈.....看吧....翊淓  翊淓  沈 翊淓,我恨你!!!!!

「不要叫我翊淓,我是孟婷」我的淚.....在也憋不住了.....

我不想在聽了

我慿甚麼只能當沈 翊淓的影子?

你就別再找我了!

我不是你愛的沈 翊淓!

不要!

 

 

下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娩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