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契子)

 

 

 

淡淡的溫熱殘留在指間
微微的腥味充斥在身旁
「既然得不到你,我只好殺了你...呵呵..這樣你就永遠永遠和我在一起了...」
細嫩的的聲音卻說著殘忍的話語...

「叩嘰...」刀子來回摩動的聲音

地上躺著一個男人...不...是躺在一個女人懷中
女人深情的望著那個男子雙眸,沒有焦距,放大的雙眼...

「她究竟有神麼樣的魅力值得你愛她不愛我...」女子摸著男人漸冷的雙頰「看吧...我一直會那麼的愛你
,而她...不值得你去愛...她不過是一個沒身材沒臉蛋的賤女人...」

「叩嘰...叩嘰...」

女人將刀子往男人未寒的身軀一插,鮮血頓時四溢,溫溫熱熱的血漸漸的流了出來...
「哈哈...你是屬於我的...呵...」女人纖指往男人身上一摸,溫熱的血立即染白了纖白的指頭,女
人貪妄的舔著...「我要你屬於我,全身都屬於我...人是我的...心也要是我的...」

女人一刀一刀的劃在男人身上,鮮血一滴一滴的流了出來,女人貪妄的舔著...
接著劃開胸膛那兒脆弱的肌膚,輕輕一劃,就被割開了,隱約可看見裡頭的俚肌
和血管,女人纖指一撥,看見了那顆已停止跳動卻還保有溫度的心臟...
「終於...你的心要是我的了...」女人勾唇一笑,原該是妖艷的帶笑臉龐
此刻卻被鮮血襯托著更是猙獰可怕「嘻嘻...」


血紅的心臟被輕輕的拿了出來,像寶物一般被捧著「生吃比較好還是該帶走回家好好料理呢?」
女人輕輕的拿著那顆微溫的心臟,「果然還是生吃好呀...真棒...現在人是我的心也是了呢...」

微亮的光透進了房內,此刻才知道原來他們身處在一間破爛不堪的鐵屋中
太陽緩緩升起,照亮了一室,照亮了這些污穢的事。

「唉...又天亮了啊...我與你相處的時間竟然這麼短...唉...」女人雖然說著挽惜的話卻是
一臉冷清

她打開破爛的斑驳鐵門,陽光照了一室,走了出去,關上了鐵門,好似
這一切根本沒發生過......

 

 

未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娩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